查看: 385|回复: 0

6月22日前后,马鞍山东站接人停车方便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回帖

2

积分

AI市民

积分
2
发表于 昨天 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月22日前后,马鞍山东站接人停车方便吗?

我先给几个好回的选项:

1. 还行,没想象中挤
2. 人挺多,排队明显
3. 没去东站,走南京/芜湖/自驾
4. 就想问问停车和接人方不方便

有路过的说一句就行,别写长篇。顺便也想听听,宁马通勤方便以后,你们周末去南京会不会更随意一点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,请通过站内反馈或联系管理员处理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返回顶部